2016/08/15

像素小人(x19)委託


↑接受此像素圖的委託!(作品欣賞

想了很久還是開了><
覺得這個好可愛(自誇),很想幫大家亂畫或是想被拜託畫這個!
不過連朋友間都不好意思拜託的狀況太多了XDDD就來開一個!
~希望不會有糾紛跟問題啦~
另外如果挑出什麼錯別字或漏洞請務必告訴我!


委託方式:
mail(ajzsjun@gmail.com)為佳,請於主旨上註明:「像素小人(x19)委託」(x19是我辨別用的,請不要拿掉)
並於內文附上:
一、原創人物彩色設定圖(*能附上名字更佳)
二、能證明自己為作者的網址(諸如該角色的網站)
三、預計用途(例如將使用在哪個網站)

人設全身佳,半身請說明下著衣物與鞋子是否為特殊款式以及顏色色票圖片。
手繪可以(但必須為彩色,不接受以文字敘述顏色),紙娃娃可以。
不接受文字設定、不接受未上色的人設、不接受只有大頭、不接受「沒有設定隨意畫就好」、人設不清楚無法辨別也不接受。
二創恕不接受委託。
非人型也不接受委託。(角色的伙伴例外)
R18也不接受。(也畫不出來啦)
超出四人以上的大量繪製也不接受。短期內重複委託四人內的委託算是鑽漏洞,會一次全部拒絕此人委託。
若需要四人以上的大量繪製請私下詢問價錢(收費不代表可以商用)。

判別委託成功與否:
有所回應即代表委託成功!(一般來說大概於一天至一個禮拜內會回應)
如委託一個月上都沒有回應,即代表我委婉拒絕了您的委託。
拒絕理由可能包含態度不佳,令我感受到不安全、不被尊重、被侮辱,或是資訊不全至我無法判別您的委託是否為真。也有可能是我已經將此委託內容關閉。(如只是人設出問題,這裡會提出提醒,但僅限一次,若回信還未改善將拒絕委託,並且不會回信告知)

交稿期限:
確認人設符合規範後,視情況一天內至一個禮拜內交稿。
交稿後如有繪製問題只接受一次修改,如人設有問題恕不接受修改。

利用規範:
禁止商用販賣,禁止再製(放大縮小改動像素或顏色都算再製),禁止謊稱自己為作者。如有人詢問,請提供本篇網址。
其餘合理內運用皆為可行範圍。(合理運用之定義請參見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內所標示的條文)

報酬計算:
請給我你的信任跟喜歡!並且在第一次使用時附上本篇網址註明來源。
請懷著愛使用他們,這樣我會很開心。
如需商用請另外報價,不接受買斷。
另外接受自由打賞。(匯款資訊請私下詢問)
*自由打賞後不代表可以商用,請各位三思。



本人保留拒絕委託之權利、終止此委託內容的權利、修改此委託內容的權利、以及保留此像素圖之版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知道為什麼留言有時候會跑到垃圾訊息去,送出前先複製下來會比較保險噢。